close



一隻妖怪在打敗一條惡龍、救出一名美麗公主和拯救他岳父的王國之後,他還能做什麼?
如果你是史瑞克的話,你突然就會變成一個愛家好男人。他 本來應該像以前一樣嚇跑村民,史瑞克現在卻心
不甘情不願地變成了一位名人,總是有人要跟他合照。妖怪嚇人的吼聲呢?他一直想要再享受一天真正妖怪
的生活, 於是不小心和奸商精靈小矮人簽下一只合約,而史瑞克也隨即發現他已置身於一個不同時空、現實
扭曲的遠的要命王國,妖怪都被獵捕,精靈小矮人當 了國王,史瑞克和費歐娜則從來沒見過面。
現在,史瑞克必須想辦法挽回他犯的錯,拯救他的朋友,讓一切恢復原狀, 並且贏回他真命天女的芳心。


簡單到不行的道理卻透由史瑞克來傳達這樣的訊息,不管大人小孩看了應該都會有相同的感動。
人往往都是在失去的時候才懂得原來自己所擁有的是多麼的美好。
平凡無奇的生活、日復一日的家庭生活、吵翻天愛哭鬧的孩子、還有你很愛的老婆成了管教孩子的教官...
有了責任後不能再過著以往那種想幹嘛就幹嘛的生活,漸漸地遺忘當初美好的初衷羨慕起過往的生活...
因為一時忍受不了的情緒而放棄,而去追求過去的自由,卻不知道也因此失去原本所擁有的...
就在我想要放下這一切所有想要去追求未來的幸福時刻卻讓我無意間看了這樣一部電影
似乎提醒著我這樣做會不會讓我後悔?我是不是該認真看待我現在所擁有的?離開了真的會比較開心嗎?
選擇用忙碌來填滿我的生活...
只是問題並不會因此而消失,也許會...等到哪天你回頭時那個人已經不存在的時候...


你說:「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所以要努力爭取。」

突如其來跟我說那麼多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你告訴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