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我說:機會只留給敢擁抱未來的人

什麼時候才叫做準備好? 這個定義過於模糊過於籠統,世界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轉變,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當你選擇要去做一件事情之前,想了很多在做之前該準備些什麼、該具備些什麼,有時候 "機會" 就這樣悄悄地溜走了。
沒有什麼事情可以依照著我們預定的劇本走,這就是人生,許多的變數、變因存在於我們的生命中。


而這個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 "不停的改變"。
當機會來到身邊時,總是擔心著自己的不足,想著還沒有準備好,遲遲無法下決定,待你準備好的時候機會也失去了。
你的這些恐懼與不安才是讓你在原地停留、駐往不前。
會感到不安是因為面對的是未知的挑戰,卻不知道這就是生命的本質-"不停的改變"。


敞開心胸、擁抱未來
當機會來臨的時候,問問自己想不想,想的話就去做!
給自己多一份勇氣來擁抱未知的挑戰,先把握住盡力去做,試過了仍感到無法勝任再放棄也不遲,總比試都沒試過機會就流失的好。


機會是有時效性的,一旦錯過了就不在。
機會是留給敢擁抱未來的人,改變是生命的本質無須感到恐懼不安。


機會指得可能是一份工作、一份升遷、一趟旅行、一段假期、一位朋友、一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