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真的很奇妙, 誰會知道繞了一圈之後, 結婚對象竟會是"國小同學"

這一場延了又延的婚禮終於在4月7日順利開席宴客, 成功落幕

由於時間都過於緊湊, 又沒有事先講好, 兩個伴郎穿了不一致的裝扮

許阿爐這件黑色西裝還是前幾天臨時去買的.

Actually Bob was nervous because this was his first time to be a Best man.    

 

宴客當天下午, 還看見新郎悠哉悠哉地在上FB, 完全感受不到緊張的氣息. (話說~一定要緊張嗎?!)

不過我卻從這位伴郎身上嗅到一絲絲緊張的氣息, 或許是第一次的關係, 前一晚三更半夜還在辦試裝秀.

 

Jack, Tzu & Bob 

下午四點多抵達婚禮會場, 趁著新娘上妝的時間, 先是悠悠哉哉地喝茶聊天拍照.

新娘休息室裡散發著"妻管嚴"的氣氛, 時不時就可以聽到 "陳XX~ 陳XX". 我笑著跟許阿盧說以後就... "許XX~ 許XX"

在台灣的婚禮一般都只有新娘子會換禮服, 不過我卻在更衣間裡看見新郎也準備要換好幾套的制服, 真是一點也不輸新娘, 哈!

這幾個從國中就認識的老朋友聚在一起, 從他們身上感覺得出來那種說不出地喜悅, 畢竟現在大家各自分飛要聚在一起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It seemed they were free at this moment. 

完全感受不到新郎有任何緊張氣息, Jack也一樣, 至於後面那位小弟弟...感覺很像小大人, 也跟著大家在那邊閒話家常.

看著婚裡這樣的大排場與陣仗, 感覺得出來許阿爐看在眼裡有著不安與緊張, 我笑著說:"這就是台灣啦~"

從小到大參加過無數地婚禮, 或許對我來說已經看慣了, 而且他們的婚禮已經從簡很多, 少去了迎娶什麼雜七雜八的.

 

Only one table for bridegroom's friends 

由於新郎長年都在國外, 在台灣的朋友可以說少之又少, 這是全場唯一一桌, 也是最吵也最熱鬧的一桌.

很高興因為這場婚禮認識許阿盧的這些好朋友, Kai Wei甚至是當天才從紐約飛回台灣趕到婚禮現場, 真的是非常夠朋友!

終於見到傳說中的學姐-小can, 那活潑開朗到不行的個性真的是讓人看了就想大大地給她一個擁抱, 熱血沸騰地週一坐高鐵上來跟我們唱歌聚會.

Jack那天整個是活潑到爆炸, 原來你也有深藏不露的一面, 我真的很愛聽你講笑話, 很有梗~ (完全不懂你那天在木訥什麼, 真的不懂)

 

一定要幸福 

超活潑的一群人, 美麗的新娘與西痞的新郎-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你們, 很開心能認識你們.

婚禮結束後的after party, 這是我參加過好幾場朋友婚裡唯一一場在婚禮結束後, 還有新人願意辦party的. (因為通常結婚那天新人都是一大早就開始忙, 通常忙到婚禮結束也已經累翻了)

那個after party讓人印象深刻, 因為是我第一次看見錢櫃這麼大一個包廂(兩排的), 二、三十個人有~ 不過我認識的手指頭都數得出來.

剛進包廂的時候, 剛好遇到有人在求婚地場面, 那一刻讓我想起一件很莫名其妙的經歷.

書環很迅速地就被灌醉(或者說躲酒)整個累癱在一旁, Jack 唱歌還真不是蓋的, 基本上好像沒有一首歌是他不會唱的...名副其實的點唱機.

"音浪" 一放, 我才看見許阿盧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哈! 不過偶爾運動一下還不賴~

Laura的姐姐們都以為他喝醉了還怎麼地, 跑來問我說:"他喝很多嗎?! 他平常在家也會這樣嗎?!" 我笑著說:"沒有啊~"

Party一直到三點才畫下句點, 那一晚的歡樂一直無限延續, 也祝福這對新人幸福長長久久, 更期待吃到你們的"紅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