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晶華酒店  

2012.07.28 感謝大家特地抽空前來參加聚餐, 讓這次的聚會變得很熱鬧!

尤其是小奶...真的好久不見了!!! (上次見面應該是...小婉的婚禮, 之後我們就一直陰錯陽差)

這次聚會多了一位神秘嘉賓-黃仁澤(Ariel的朋友), 是週五跟他們去吃下午茶的時候邀他一起來的。

(王小幼~~~對不起啦!!!大家想給妳一個驚喜, 我還是先打電話給我弟探看看你們會不會來, 很高興~你們出席了!)

 

告別單身趴  

這張照片裡還少了一位人妻-小婉, 妳們都是我很要好很重要的朋友!!!

從大一開始的室友到現在, 算一算我們都認識七、八年了, 沒想到時間過得還真快~

不要怪我沒義氣把婚禮辦在南投, 這個部分真的我也很為難...SORRY!

很開心的是妳們這群姊妹那一天都會到, 真的很高興你們會在-我重要的姐妹們。

我們沒有很亂...我們只是吵過、哭過、笑過, 友誼是最珍貴的禮物。

話說我是要嫁去非洲沒有錯, 也不是不會常回來, 以後還是可以半年來一次聚會, 好嗎?!

姐妹們:小婉、小幼、小奶、Ariel、頑痛、Dino (後面兩位男士就算在姐妹會裡頭了)

 

好久不見  

Ariel那天穿得好正式, 我看到的時候一直想說..."今天是要去哪兒嗎?"

結果吃完飯大家在商討要去哪續攤, 她的提議是"騎鐵馬", 還跟我們很認真地說"我要先回家換運動服"

看著外面赤熱的艷陽及悶熱的溫度, 我跟小奶舉白旗投降。

小幼跟我弟則是本來就約好要去看電影, 吃完飯他們兩個就先行離開。

後來剩下我們四個站在晶華門口討論著...

頑痛說:唱歌

子維說:打保齡球

我們本來都挺想去唱歌的, 不過劉大爺說今天已經開銷太大...作罷。

我跟小奶兩個穿著高跟鞋, 要把保齡球還要買襪子什麼的...也作罷。

最後不知道是誰提議說:打牌~

我說:我們家有麻將桌...不過好像沒有麻將

結果這事對玩痛來說根本就是小兒科, 打通電話就借到了。

就這樣~莫名其妙地吃完飯的休閒活動是到我們家打牌去。

 

不知道是大家太久沒打牌還怎樣的, 打超慢...一將打了快三小時...

而且小奶打每支牌都有演不完的內心戲, 不去當演員真的是太可惜了~

527475_503598756320798_1942938379_n  

 

跟這傢伙打牌很邪門~都打到會相公還很會贏錢...

更扯的是...她牌亂打, 最後都還是可以胡!

上面這張是她相公的牌局...相公之後就開始閒閒沒事做拍照, 搞得那局最後還是留局。

 

不管過了多少年, 老朋友見面還是一樣不覺得有什麼疙瘩, 一樣是嘰嘰喳喳地講不停。

等許阿盧回來, 我們再來個大~~~聚會!

 

Love all of you

 

 

p.s感謝小奶提供照片, 感謝劉大爺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