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非洲回來之後就一直待在埔里, 這個我從小長到大的小鎮

埔里唯一生活的樂趣就是...我的寶貝兒子-寶寶 (只不過他也不是每天都這麼逗趣)

ZZZ 

不知道他是上了年齡還怎麼了, 看他老是愛睡覺...(睡姿還超多種的)

 

紙袋成了我的項圈~ 

前幾週, 他不知道從櫃子哪裡翻出來的紙袋, 還把手提環的部分套到脖子上了...

自己弄不下來就這樣推著紙袋小心翼翼地走過來求救

趕緊幫他把紙袋給取下來, 並打開放在地上讓他玩 (他超級熱愛紙袋!)

裡面有什麼呢? 

他從小就這樣, 很喜歡鑽袋子, 只要空間夠大, 他就會把自己塞到裡面...

可能窩在一個洞裡讓他覺得有安全感什麼之類的~

雞蛋糕真好吃~ 

上週端午節拜拜, 我在神明廳吃著雞蛋糕, 這傢伙跑到我面前一直喵喵叫

我心想: "這傢伙從來不愛吃零食的~一直喵喵叫~拿一塊給他試試看好了~"

沒~想~到~聞著聞著他就開始吃起來了... (連我媽在一旁也看傻眼, 猛拍照)

吃到亂七八糟 

而且他...不吃掉到地上的屑屑...

只吃在我手上拿著的蛋糕, 就這樣吃了大約一半 (超神奇~)

吃飽後就跳到他最愛的裝紙錢的箱子裡...

這個洞給我窩剛剛好 

就剛好窩在紙堆中, 好像很舒服似地完全不想離開...

神明廳是他最熱愛的地方, 不過老媽怕他跳到神桌上去偷喝供奉的水, 平常時間都會把門關起來不讓他進去~

 

最近他體重有點減輕, 趕緊去幫他買他最愛吃的飼料~

希望過一陣子~寶寶就可以恢復胖嘟嘟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