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已經看見新娘禮車停在中山北路某間婚紗館門口等候, 想必今天肯定又是個大喜之日。

本來以為弄個造型需要2個小時, 誰知道十點半就完成, 外面的天氣飄了點小雨, 攔了台小黃我們就到君品準備等候。

(因為不是在君品門口下車, 一大早穿著禮服拎著大包小包在京站裡走動, 每個路人無不轉過頭看, 想說這兩個人是要去哪裡?)

10:30

許阿盧和老媽都是著便裝到君品休息室才換裝, 我是因為背面有上水粉只好穿著禮服來, 幸好有許阿盧的毛衣當披肩, 不然肯定會冷到。

氣質老媽 

老媽的這件禮服真得很好看~~~整個很貴氣!

   

(其實本來我們兩個想說台北都少去儀式, 只是簡單宴客吃飯, 應該不需要再穿禮服、做造型, 最後因應老媽還是"正式"著裝, 週五還請小美從台中再幫我寄那件紅色旗袍回來, 真是太感謝白宮的配合了!)

照片區佈置 謝卡區  

會場的入口處做了簡單的擺設, 原先他們還擺了椅子把空間變得好狹小, 我們不收禮, 就請他們幫我把椅子給撤掉, 還在桌上灑了一些Beth從西雅圖帶回來的西妃糖巧克力。

桌花 Candy from N.Y.   

每個位子上都有準備一人一份的囍字小禮盒, 每個桌子上都有一盤老媽從紐約扛回來各式各樣的巧克力, 可以說走精緻路線。桌花色調擺設正是我最愛的紫白色系(本來南投也是要走這個路線的,只是長輩們不肯…)

新人當接待

由於台北這邊純宴客少去了儀式, 我們兩位新人就在入口處當招待招呼各位嘉賓。

阿嬤

最重要的賓客-許阿盧的阿嬤~~~今年剛過85歲生日, 婚禮當天自己就跟我們說要一桌, 她的兄弟姊妹們都來參加, 連最年長的哥哥-九十幾歲都來了

   

當天的賓客大多搭高鐵或者本身就在台北, 大約12:15就差不多就坐完畢, 只差幾個人, 就這樣喜宴順利開席~

我們新人們先一一到各桌打聲招呼才回席用餐, 大約用餐到第五道菜的時候我才去換裝準備敬酒。

敬酒時間到~  

這位不稱職的伴郎-JACK, 又準備了一杯要給許阿盧, 只是這次好像乖了點, 桌上只有"紅酒"可以讓他做變化。

We can share to each other.  

許阿盧說:"We can share to each other." (看!傑克笑得多開懷!)

我們的對戒(還在製作中...)

可愛的櫃姐-Ariel很貼心地從公司借了對戒來讓我們做配戴, 接下來就是交換戒指時間囉!!!

交換戒指 被套住有這麼可怕嗎?!   

許先生...你的動作跟表情有點誇張哦?! 被套住有這麼驚慌跟可怕嗎?!

Give me a kiss.  

朋友們又是起鬨地要kiss不然酒喝不成禮的...就順大家意思開開心心地kiss your lovely wife

 

Jack說: "我也要!"

新郎馬上順從他的心願, 不過這個畫面怎麼看都不怎麼蘇胡捏~~~(而且Jack你嘴巴張這麼大, 不擔心他真的流口水給你嗎?! 還是說你們的交情早就遠遠超過這些啊~~~)

We're family.

We are big family now. (前面那個一本一本的是菜單, 一般都是一桌一本, 唯獨主桌是一人一本。拍照的時候沒想到會擋到, 就造成這副很逗趣的模樣了!)

站在我右手邊的是Eileen (許阿盧的姐姐), 為了我們的囍宴這次她可是卯足了勁地盛裝出席, 太感謝妳了 :)

Family   

看! 有沒有感覺一片紅啊?! 這邊加入的是Morgan(姐夫)的家人

變了樣的小天使外加上穿了旗袍的假古代人, 拿了喜糖來送客啦~~~(不過有沒有注意到, 其實喜糖很快咻~~~地就被拿光了, 所剩無幾。)

每個客人都說: "吃甜甜, 明年生雙兒。" 真的是太感謝各位朋友前來參加婚禮, 不論是從國外回來或從北中南各地前往的, 有你們的祝福~我們一定會幸福~

小花童出現了!  

左邊第一張-我們的小花童出現了! 好可愛哦~~~

另外, 感謝Ariel出席, 早上一大早臨時被我morning call邀請來吃台北宴客。

 

   

我好喜歡這張相片, 有沒有感覺是擺在相框裡頭, 這是君品的經理告訴我們的秘訣。

其實...照片是這樣拍出來的...

我們兩個要把自己塞進椅背的那個小框框當中, 然後請朋友們從另一頭幫我們做拍攝, 有沒有很酷啊?! Very interesting!

 

After wedding, we had a small party at our home...

After wedding party  

Jack, small can & Ariel 跟著我們回家坐坐再敘敘舊, 之後就播放一些我們前幾天去旅遊的照片讓大家看看清境與阿里山日出時的美景。(這部分的遊記, 我會努力補上。)

 

第一次知道原來家裡的客廳可以坐這麼多的人~~~哈! 這也是第一次家裡這麼熱鬧, 平常只有許阿盧跟我, 最近加了老媽。

所以~~~我在台灣的時候, 歡迎朋友們來家裡坐坐! 我會奉茶、奉水果餅乾孝敬各位的。

 IMG_1825  

最後, 感謝許阿盧的姊妹們送給我們這麼實用又漂亮的結婚禮物 (尤其是這個小器皿)。

 

 

婚禮相關文章:

2012.11.11-B&E Wedding【訂婚篇】

2012.11.11-B&E Wedding【迎娶篇】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