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56  

2013/5/11 終於~~~終於~~~收到我們訂製的白金結婚對戒

這對戒指整整繞了地球一圈的才到我們手上

 

去年九月底結婚前夕, 我們兩個人逛遍了台北市銀樓與精品店, 最後終於在捷運中山站的新光三越找到了一款設計是我們所愛。

結婚對戒- 顧名思義就是天天要戴在手上的, 考量到我們在非洲工作因素, 只選看無鑽戒的純白金戒指。

 

IMG_2757  

將將將將~~~有沒有看見那外圍bling bling的閃光!

這款戒指最特別的就是那外圍的霧面閃光切工, 最原始的設計是內圈為玫瑰金, 由於許阿盧不愛玫瑰金, 才請櫃姐-劉點點幫我們詢問總公司是否可以客製化為全白金。

由於白金與玫瑰金的熔點不同, 要客製這對戒指需要師傅手工打製, 最後日本總公司報價一指NT$40,000, 需要花費兩個月的時間。

等到戒指完成寄回台灣, 我們兩個人已在紐約。

可愛的小勇士自告奮勇說要幫我們戴戒指過來, 順便來紐約晃一晃, 沒想到收到的時候發現我的那一指戒指有刮傷的痕跡, 請她再一併帶回台灣回報公司。

她來紐約的時候, 順道帶她一起去看Nigara Fall。

 

最後日本總公司, 再一次花了兩個月幫我們半重新製作, 大約四月中左右寄回台灣。

由許老爸要從台灣回非洲時, 幫我們把戒指帶給我們

IMG_2761  

看得出來這半年...我們兩個的手都有浮腫的現象, 記得去年戴得時候沒有那麼緊 XD

雖然這戒指歷經幾番波哲, 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收到, 但我們很滿意最後收到的成品, 感謝劉點點一直幫我們留意與追蹤。

 

結婚這輩子只有這麼一次, 所以對於結婚對戒品質上我們有著一定的要求, 點點~~~謝謝妳~~~

 

***最後附上當初我們到百貨公司詢問是否可作為白金的影片連結, 從影片更可以看到此款設計類似貓眼光澤的特殊點。

【櫃姐~拜託妳了!】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