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整天的休息,我現在已經好多了...
明天又可以正常的去上課了~~~
哈哈~希望你們不要太想我唷!!!
接下來我要打的東西,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只是想要抒發我的感覺而已...


我的好朋友~~~一個雙魚座的女生,
一個對愛願意付出所有就愛那一個人,
前幾天因為情緒控制不好動手打了她最心愛的人,
下一秒內心真的是後悔莫及,
但已經發生的事情已經不能改變什麼,
唯有不斷地道歉...
只是對方是個很ㄍ一ㄥ且又很愛面子的人,
可能會維持一段時間的冷戰期吧...
雖然說動了手是她的不對,
不過對方其實也有錯(因為太白目)!!!
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看得到這篇文章,
不過我想對那個男人說:
"仙姑是個好女人,她很愛你也對你很好,
並沒有在你低潮的時候就離棄你,
甚至還伸出手幫助你度過難關,
她有看到你的努力你的認真,
這一切讓她覺得她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如果...你真的有感受到這一切,
就放下你的自尊原諒她,她是無心的...
好好把握住這個好女人吧!!!
當她對你灰心離開的時候,後悔傷心的會是你..."


我的好朋友~天蠍座的女生
同樣是水象星座的同伴,
愛上了一個人什麼都可以豁出去的女人,
他們也是歡喜冤家一對,
老是常常吵架,不過吵一吵就又好了,
最近經濟上出了點問題,
我的好朋友為了過生活出去打工賺錢錢,
還上了大夜班真的很辛苦,
這樣都不能跟我們一起出去玩,
雖然辛苦歸辛苦,
可是在她心裡應該覺得這一切沒有什麼,
為了她所愛的人為了兩個人的生活,
這一點點辛苦算不了什麼,
只要兩個人可以在一起彼此相愛,
她會很願意付出所有的一切...
身為朋友的我看在眼裡,
我不知道他們看不看的到,
但我想對那個男人說:
"她是個很有能幹有"幫夫運"的女人,
雖然說你們都還很年輕,
但像她這種"家後型"的女人真的不多了...
如果你不懂得珍惜不懂得改進自己,
那麼她這些付出這些辛苦就都白費了,
積極點!!!改變一下自己工作的態度,
別讓自己習慣於現在這樣的狀態,
如果你真的愛她有在為她想,
就自己好好努力點認真點,
別讓她這樣辛苦去工作,還做大夜班很累人呢!
好好把握,要讓她覺得她為你的付出是值得的!
不然現在她出去工作接觸外面的人,
小心她被別人搶走了唷!!!
到時就別怪別人,要怪就只能怪你自己了!"


朋友的忠言逆耳,希望你們會看到會了解,
你們的女人都是很棒的!!!好好把握吧!!!
吃喜酒的時候記得要call我,一定包大包的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