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天爺的合作
讓今天的外拍順利完成!!!

感謝隆誠
你今天辛苦囉~
一大早騎摩托車上來東海找我們
拍拍拍就拍到晚上九點多
最後又讓你淋雨騎回家
晚餐沒吃飽還回家吃泡麵
對不起~下次肚子餓請說!
不然感覺好像我在虐待你ㄟ~
下次他們要去吃宵夜再打給你囉!

感謝另外三個好姊妹
因為有你們讓今天的外拍更有趣
有你們才讓我可以拍花絮拍了將近200張
愛你們唷! 

東海走透透
還充當了小小助理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感覺有點小忙
要拍照又要被拍
但是在捕捉你們的表情
有時會看到讓我意想不到的畫面
讓我 ㄆㄘ 整個笑翻天~
(吵到隔壁上課的同學,真是不好意思囉~)
(不過你們的課看起來很無趣,增添一些歡笑給你們不介意吧~)

拍人與被拍 我都覺得很有趣
不過被拍還是需要個造型師我想會比較好一點...
大喊: 佳珍~~~我需要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