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生活當中
尋尋覓覓  覓覓尋尋
想找到一個模範、榜樣來學習
繞了一大圈
原來他一直在我身邊
我-親愛的老爸



活了二十幾年
才聽懂了老人家他的心聲
在外是呼風喚雨的董事長
對內卻是個性情中人的老公&老爸
而我呢?!
是個令他頭疼的女兒
常常惹得他生氣與擔憂
我的叛逆  更是讓他傷心
真的是...很不懂事



重情義與守信是他的大原則
謊言更是一大禁忌
當生意人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他自私地希望我們會各自找到一份好工作
他也希望有退休養老的日子



小時候的成長背景
使得他想要把最好的都留給我們
想要什麼  就給我們什麼
在過度安逸的環境中長大
被保護的太過完整
我直到現在才慢慢體會父母的辛勞



看著老爸的成就
聽著老爸對我的期望
我慚愧地無地自容
我害怕自己會追不上他



我是他的女兒
身上流著是他的血液
他相信著我  期盼著我
我愛他  他也愛我



有天他說:「這個家是我在撐的,卻只有我一個姓林的在這裡。」
聽了這句話,我的心都碎了
回想  這幾年我跟弟弟長年都在外地唸書
呆在家裡的時間真的很少
SORRY~



現在
我會常回家陪你
我會盡我全力做好我的責任
我不敢說自己會有像你一樣的成就
但  我會盡全力



我愛你~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