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床上輾轉難眠
卻怎麼也找不到一個好姿勢來入睡
左腳的痛楚巴不得讓我在心底罵了幾句髒話
已經是第三個晚上了...
這讓我想起高中時的恐懼
淚水無助地從雙頰滑落
惶恐  不安  這類的因子在心中不斷上湧
不想讓愛我的人替我擔憂
對於自己的狀況只說成重感冒的因素
自己卻很清楚若這樣加疊的病情延續下去
身體可是真的會不堪負荷
沒有睡眠無法休息
痛楚會讓我清楚知道自己還好好地呼吸著
幸好這幾天都有好友在身旁照料
只是這樣狼狽的我  一點也不想讓你看見


堅持許久  最後仍敵不過痛楚
吞下那不知道有沒有用的止痛藥...
但願它能許我一個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