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來思考「愛」對我來說是什麼
是想要有人陪伴不想與孤獨共處?
是想要享受戀愛的感受、被疼愛的幸福?
是想要找一個人來付出滿滿的愛與關懷?
看了我的文章會知道我是一個為愛而活的女人
為了愛  遍體鱗傷 淚流不止
為了愛  嘴角上揚 滿心歡喜

什麼時候開始戀愛? 應該是十年前的事情了
真的搞懂愛是什麼了嗎? 說真的,還沒有

檢視過去 眼淚慢慢滑落
接下來的是哭到無法喘息的與停歇的狀態
曾經說過的承諾像是隨風漂流的紙片消失於眼前
在時間的摧殘之下遺忘一開始的感動

有時候會想
為什麼人總是在失去過後才懂得要珍惜?
為什麼人總是在擁有的時候還希望更多?

我哭了
因為懂了自己的過失  懂了為何會失敗
這種像是被一把刀子橫生生地劃上十幾次的傷痛

我懂了
原來我不是不難過  而是一直在逃避
像個孩子般任性的我  哭鬧著想要得到慰藉
卻忘了拿著刀捅著對方的人是我
想要請求原諒  很難  我了解

學著反省  發現孩子氣的人是我

我不會去奢望得到你的原諒
因為哀傷的心情不會因此而結束
唯有 我放下  我原諒

孩子們哭泣是因為會有糖吃、得到關愛
我們流淚  問題不會解決  純粹是情緒抒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