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有兩位朋友完成了他們的終身大事 真心地為她們感到開心並給予真誠的祝福
2010 對於個人來說有著許多方面的成長與突破
學業上找到了明確的方向與目標 目前正努力地完成當中
人際關係處理等社交事宜 從完全不懂不了解到現在略懂皮毛
感情上沒有預期中這樣順遂 卻從混亂中漸漸地釐清頭緒
身體健康上 住了院開了刀 但慶幸的是 我依然健健康康地活著
莫名其妙飛來的一項工作  抱持著很認真地態度去面對它與完成它
壓力仍然存在 但又如何  與它並行囉!

不論是誰 感謝你走入我的生命裡與我相遇
可能你說過的某一句話 某一個想法 都啟發了我無限多的延伸與想像
感謝這些在我生命中給予指引與提醒的朋友、家人們
I LOVE ALL OF U !!!

時間總是過得這麼快 感覺才剛跨完2010 現在已經要迎接民國100年
內心有些事情可以因為時間而被慢慢消化 但有些事情就像碎裂過的玻璃 不論怎麼補合還是看得出痕跡
但又如何  這就是人生啊!
我只要微笑著去面對這一切就好

2011的Eliza - 張開雙手 擁抱生命的美好,把握幸福 活在當下

揮別過去 改變一往的習慣
小心別輕易愛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