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025.jpg  

一部好的電影,若不是劇情內容很精采,就是能讓人產生共鳴、回味。

用了平鋪直述的方式來描述一段故事,看似平淡的手法卻簡單道出"珍惜"兩個字。

年紀越大越是忙碌於生活中瑣事,時間就在這之中默默地消逝,最近總是覺得時間真的過得非常快,每天如果不做點什麼好像又要這樣過去了。不管是面對自己、家人、朋友或愛人都是如此,要好好把握與珍惜相處的時間。

我們永遠都無法預測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也沒有一個人能保證自己能活到什麼時候,不是嗎?既然如此,就不該為了點小事跟自己過不去,磨掉原先擁有那簡單不過的幸福。

 

有沒有一個人默默地在你生命中給予支持與鼓勵?

不管彼此發生了什麼事,心裡都知道,他、她在那裡。

其實幸福很容易就能擁有,只要你有用心去感受、去體會,一定也會跟我有一樣的感受。

一個人只要心裡有愛,就是一種幸福。

婚姻並不浪漫或是夢幻,而是非常現實的一件事情。結婚不是要找一個談戀愛的對象,而是要找一個能共同生活、能彼此分享與珍惜的對象。婚姻中雖然有很多的辛酸史,但沒經歷過的人並不能體會與了解那種無法言喻的幸福與點滴。

 

"One day, we're getting old.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Eliza sai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