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快樂"

倫敦時間下午七點多我收到這樣的訊息

才驚覺..."二月十四日即將到來"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 還是麻痺了 又或者我男朋友在紐約沒感覺

反過來看, 我整個很平靜沒有太多的感覺

淡淡地回..."我男朋友在紐約, 情人節等回台灣再過了... :)"

回想起...(這樣描述搞得好像我現在已經很老似的) 我十七歲的時候 為了男朋友不與我一起慶祝而翻臉吵架 為了沒有禮物而鬧脾氣 更認為兩個人就是應該要天天黏在一起 那才叫幸福

二十二歲開始懂得體諒 要慶祝節日並不一定非得要在那一天 對方不是學生沒有那麼多閒時間 有時間可以一起做共同喜歡的事情是幸福

二十五歲竟然談起了遠距離戀愛 我用了"竟然" 一點也不誇張 (以前認識我的人整個很傻眼)

現在 我會說 有個人讓你牽掛著是幸福

維繫一段遠距離的感情不容易 需要信任 需要經營

或許每天只是短短的講了幾句話

那也是 "每天"在經營著

有一個人 可以跟你分享他的所有 (比如說今天發生了什麼鳥事、公司怎麼了、發現了一支價錢合理又很稀有的筆、跑了幾次廁所、吃了什麼....)

這些東西或許很瑣碎 卻也是一點一滴累積在生活當中

很多東西都很簡單很平凡 但那就是幸福

不是說 我不會期待去收到禮物或驚喜

只是這些是感情上的"添加劑"

如果沒有經營好最基本的元素, 有再多的"添加劑"對於感情也不一定會有幫助

 

在這世界上, 有一個可以說話的對象是一種幸福

而這個人懂你又愛你的話, 是奢侈的幸福

 

一個溫暖的家, 不是在於房子的大或小

而是住在房子裡的人你有多在乎...

 

在此祝福所有的朋友~情人節快樂~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趕快拿起你的手機傳送關心 :)

 

New Year's Eve    

許阿爐~收到我的祝福了吧!

至於那個感覺有點像是"不可能的任務"我們回去再想辦法....因為一個月真的很短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