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台北的天氣很舒服 和煦的太陽加上徐徐地微風

跟許阿盧兩個人從建國北路二段慢慢散步走到東區

第一次看見民生社區那兩條綠意盎然的街道

或許是因為週日 街上沒有什麼車或吵雜聲

那一刻的靜謐 我好愛

 

他帶著我回憶著他的兒童時光

我笑著跟他說: "我覺得我們兩個這種散步的步調, 整個很有老人家的味道"

他說: "什麼老人家?! 我只有23歲, 二十年後我也只有33歲."

我笑著回他說: "對對對~然後三十年後, 你搭公車都不用錢了!"

(這句台詞是昨天下午去阿嬤家, 阿嬤的經典名言)

 

十幾歲的時候 總是希望時間過快一點

二十幾歲的時候 卻覺得怎麼時間過得這麼快

挽著他的手我說: "時間過得真快, 半年就這樣過了, 我回來台灣了。"

腦袋裡憶起倫敦生活的點點滴滴, 及這大半年心境上與對這段關係態度的轉變.

 

我的父親笑著說: "你們兩個的緣分還真奇妙!"

他的母親熱切地問: "有沒有好消息要跟我說?"

 

他不曾給我任何的壓力, 只說: "最重要是妳身體健康就好."

他尊重我做的任何決定與選擇, 包容著彼此的不同。

 

謝謝你, 總是守護著我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