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62 

昨天下午去面試的公司在敦化北路上, 剛好離CHIFFON很近

面試完心情還算不錯, 想說去喝個下午茶看看書好了

 

CHIFFON是許阿盧推薦給我的, 由於在台灣吃不到倫敦的"真得好好吃"

我就一直問他說台北哪裡有好吃的甜點, 推薦我這間---戚風蛋糕

 

IMG_0763 

這是下午茶套餐, 一塊鮮奶油戚風蛋糕加上一杯冷/熱飲---180元

戚風蛋糕有許多種口味:巧克力、香草、草莓、香蕉、抹茶、紅茶

(我好樣只差香草、抹茶沒吃過, 其他都品嚐過了~)

 

我覺得他的蛋糕都做得很有味道, 不過許阿盧極推的"香草"我到現在還沒有遇過它

重點是蛋糕吃起來真的有種像是雲朵般輕柔的感覺, 很鬆軟卻又有彈性, 要輕自品嘗過才會比較清楚知道我在描述什麼樣的感受【讚】

 

如果不喜歡奶油的人, 也可以就單獨點"戚風蛋糕"

只是他們家的奶油香濃又不油膩, 我覺得吃起來味道很棒~ 不然平常一般的蛋糕我是不吃奶油的

 

另外冰拿鐵---底下是用香濃的鮮奶+冰咖啡+剛打好的鮮奶泡

會提供一個糖漿, 依個人喜好調配甜度

由於牛奶夠香醇再加上冰滴咖啡, 整個搭起來很好喝 

如果喜歡喝黑咖啡的人, 可以點"冰咖啡"也很不錯哦~

 

其實店裡賣得東西有很多, 也有供應餐點, 首推【炸雞飯】

昨天我只是去喝下午茶, 改天有去再來介紹上面這個好吃的玩意兒

 

【CHIFFON---雲朵般口感的戚風蛋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IFFON 戚風蛋糕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