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海裡還深深烙印著第一次吃Shake Shack Burger 的口感與滋味。

那一天紐約的天氣灰濛濛, 飄著毛毛細雨更帶了點霧氣, 我們先進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參觀瀏覽順便燃燒脂肪, 離開後順道至W77th St轉角處的Shake Shack吃個下午茶小點。

裡面排隊的人潮與等候餐點的人群幾乎快站滿了屋裡的空間, 先是找到可以內用的座位才去排隊點餐。

我很喜歡這間餐廳右側這一旁採用了透明玻璃作為遮蔽的用餐區, 採光良好, 可以一邊用餐一邊觀賞街景外的人事物。

期待了許久, 終於等到了傳說中兼顧了所有色香味俱全的Shack Burger。

Shack Burger的搭配很簡單就是一片厚厚的牛肉片, 起士, 一些生菜, 一片厚厚的番茄切片, 與ShackSouce。

當你一口咬下去的時候, 可以感覺到肉汁香郁濃厚的牛肉香味在嘴裡散發開來, 不同於其他速食店漢堡裡的牛肉乾扁而沒有滋味, 再搭配著具有鹹味的起士與爽口的生菜、番茄, 真的是好幸福哦!

還有那個漢堡麵包, 與其他地方不同的是, 這是用馬鈴薯去製作帶著有點鬆軟嚼勁的口感, 這整個組合讓我很難忘。(因為個人很熱愛麵包, 所以會特別注意)

這小小的一個漢堡要價$4.75 (台幣大約NT$143)並不便宜, 而且沒有像其他速食店有套餐式的組合, 幾乎都是單點, 而我還是會說"值得"。

 

Shake Shack創始於2004年7月1日, 創始店設在紐約市中心的 Madison Square Park 裡頭, 然而展店的速度非常快, 現於美國東岸大洲城市裡都有開設分店, 並在海外也開立跨國際分店於中東、英國、土耳其與俄羅斯。

上次許阿盧到杜拜(Dubai)出差時就有在某間shopping mall裡有看見並嘗鮮拍照給我, 當時我人在非洲奈及利亞, 真是讓我羨慕死了!

IMG_3439  

 

我嘗過Upper West Side, Battery Park City, 與Madison Square Park的分店, 每一間滋味都非常好!

Menu of Shake Shack

每間店裡總是用黑色底面再搭配綠白文字來呈現菜單。

這一次我們沒有進曼哈頓, 反而到在Old Country Road路上的一間Shake Shack, 還加點了一份Cheese Fries。

 

 

Shack Burger with Cheese Fries

現榨新鮮的薯條搭配起士醬汁非常美味, 不過這次的漢堡就不如之前那樣好, 因為這裡的店員把牛肉堡餡料壓扁扁, 面積大過漢堡麵包, 所以看起來就像是餡料被擠出來似的。雖然差了一點點, 不過依舊是那熟悉的滋味。

 

記得去年到西雅圖的時候, Morgan一直想要讓我嘗嘗西岸的Cheese Burger, 然後再問我:「有沒有比Shake Shack好吃?」

但我的答案始終是:「Shake Shack is the number one until now.」

不知道哪天它會不會拓展到亞洲市場?! (很期待)

有來紐約的朋友, 記得到Shake Shack跟著人群排個隊, 點個Shack Burger嘗嘗這幸福的味道!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