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有空閒幾乎都在唸書
過著老人般的生活
不過發現其實我還蠻適合的
每天都活得好用力好有活力
應該說都有盡力去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心裡感到很踏實



充實的不只是我的生活
還有我的肚子...
這個禮拜真的是大吃大喝
因為專注腦筋快 消耗熱量也快
哈~不過這也只是為自己的嘴巴找藉口而已啦!
在這之後要過得就是"經濟生活"
如果有人願意請我吃大餐 我會很樂意地說:好~



對於人  最近有那麼些許的感觸
一個人好與不好  绝對不是去聽別人怎麼說
而是要張大你的眼睛仔細看  這個人怎麼做
流言蜚語聽聽就好
是真是假時間會說明一切
畢竟 紙是包不住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