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的晚上與朋友間的無意對話,男孩發現女孩說謊的事實,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不過男孩氣炸了。

在感情的世界裡對男孩來說最忌諱的就是謊言,女孩卻犯了這個錯。

回到家兩人先是一段冷戰過後,男孩開始大聲地怒吼質問著女孩為什麼要這麼做,半夜十一點多,男孩背起包包氣呼呼的出門去了。

屋子裡剩下女孩一個人,整個空間冷冰冰地沒有溫度,雖然隱瞞的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不過欺騙就是錯的,拿起手機打了簡訊:「對不起~我知道錯了~原諒我好嗎?這麼晚了你一個人要上哪去?」

時間一秒一秒地過,一個小時過後...

放在床邊的手機響起,是男孩打回來的,接起電話男孩語氣和穩地說:「妳會不會肚子餓?要不要幫妳買東西回去?」

過沒多久男孩帶著兩人的宵夜回來,結束了這場爭吵...


情侶間的吵架不是要爭誰輸誰贏,更不要為了那微不足道的面子而不肯低頭認錯,兩個人僵持不下而搞冷戰,看誰先受不了誰先低頭,這之中來來去去被削弱的是兩個人的感情。

低頭認錯一點也不丟臉,面子又值多少錢,只要贏得了感情,其他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