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一個人走進你的心裡需要花多久的時間,
讓一個人離開你的心裡又需要花多久的時間

一個人可以很容易就喜歡上另一個人,卻不容易愛上一個人。
一旦愛上了,要放下需要的時間可能是好幾年或是根本忘不了。

許多人將"我愛你"掛在嘴邊,好像成了例行公事的宣愛台詞,卻不明白這句話背後的含意與承諾。
更多人將婚姻看成是兩個人的事情,把"離婚"兩個字當成是"分手"的替代詞,結束兩個人之間的關係,然後各過各的生活。在這之中所影響的是:一個家的破滅,好幾個心靈的受傷。

寂寞、孤獨,不是一個想找伴的好理由。
更不要因為受傷了,心中有個缺口想找人來將它填補。
仍在人生旅途上轉圈子的人,希望都能用你的"心"找到那專屬於你/妳的另一伴。

愛不要輕易說出口

有伴的人請好好珍惜那個不論是好是壞都陪在你身邊的那個人,也許走在人群中她不是最耀眼的那一個,卻是人群中最挺你也最了解你的那一個;也許他沒有帥氣的外表與顯赫的家世及學歷,卻是最心疼妳最體貼妳的那一個。
在這個世界上兩個人能夠相識、相愛、相處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不要因為小小的爭執與情緒而離開了這個願意留下來跟你吵的人。

愛不要輕易說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