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訂婚儀式結束後, 我馬上回房間更衣換妝

不清楚是不是他們時間搞錯還什麼的, 剛進去不到5分鐘救急著敲門問我說 "好了沒? 要拜拜~"

P_170  

大夥跟著移動到神明廳準備拜別祖先, 由大舅為我們點香

(小婉在後頭拍照拍得很開心)

P_176  

本來祭祖應該是件嚴肅的事情 (我們兩個都很鎮定)

誰知道大伯在念詞的時候, 突然從後面傳來 "快點生個小把逋~"

搞得我們兩個噗哧笑場, 接著就聽到有人說: "看~他們兩個笑得多開心~"

P_182  

接下來是..."拜別父母"

我跟許阿盧跪在爸媽跟前, 聽著他們最後的叮囑

老爸送給我們六個字「孝順、互信、互重」

依稀仍然記得在最後那一個字的時候, 老爸那哽咽不語的聲音, 老媽也不捨地落下淚來

那一霎那, 眼眶泛紅, 有著種種說不出的不捨與感謝堵在心裡

許阿盧跟他們說: "我會好好照顧她的, 請爸媽放心。"

P_187  

拜別結束後, 接下來就是迎娶的重頭戲-【迎娶】

P_197  

(這一段的活動與照片很多我都無法親眼目睹, 都是之後看照片才知曉, 我坐在家裡大廳等著許阿盧)

伴娘群們準備了一些問題準備來考許阿盧, 答錯的時候就要~~~罰

 

P_207  

看著這個畫面還真不蘇胡~~~(我看你們兩個, 一個當新郎、一個當新娘好了?!)

P_216  

傑克說: 「不要動~ 我們要搶新娘~」

兩個一早抓好頭的伴郎就被這招整得髮型都塌得亂七八糟, 而且絲襪太小、頭太大, 整個很難套上去

P_220  

最後許阿盧單膝下跪朗誦此【愛妻宣言】, 真不知道她們誰找得, 寫得還真不錯!

他那抑揚頓挫的念法哄得滿堂的人喧然大笑, 最後還簽上名與日期送給我

P_227  

最後一關: "苦茶" or "醋"?

他二話不說拿起苦茶咕嚕咕嚕地一口喝下, 全部的人靜靜地看著他, 聽到後頭有人問說: "這苦茶真的是苦茶嗎? 還是你們放水弄成冬瓜茶?"

伴娘們急著說: "沒有弄錯啊~這是苦茶"

許阿盧喝完: "是苦茶啊~ 只是我比較能吃"苦", 而且冰冰涼涼地喝了很舒服~"

P_237  

就這樣完成了這一連串的迎娶活動, 家門口的斜坡很陡, 許阿盧攙扶著我小心小翼地慢走著

P_242  

最後坐上車, 當車子開始慢慢往前行駛時, 我鬆開了手上的這把木扇

前往雲品準備中午的宴客活動

 

最後附上許阿盧迎娶時朋友們幫我拍攝的過程

 

 

婚禮拍攝-Raven

http://www.flickr.com/people/thanatosgio/

新娘秘書-Ella

 

 

婚禮相關文章:

2012.11.11-B&E Wedding 【訂婚篇】

2012.11.18-婚禮最後一站-台北君品宴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迎娶 Raven Ella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