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連續假期,隨著氣候漸漸轉涼, 讓我更感覺到秋天的涼意~
在上台北去九份跟去大坑日光泡湯兩者間(由於只有一天的時間), 所以我選擇了後者
冷冷的天去泡湯才是最舒服的~~~



上次來忘了帶相機, 所以這次特別記得要帶它~好好地拍下美美的回憶~也把這個好地方介紹給大家囉!!!

日光溫泉會館其實它提供的不只大眾池還有湯屋, 但是大眾池的設施比較多還有裸湯的部份, 所以我們來這裡都選擇入門票一人$500元的大眾池, 大眾池注意事項就是要穿著泳衣戴泳帽才能下水唷~ 上次來忘了帶結果就白白又一人各花了$100買泳帽!

大眾池總觀part1
 
(右邊有很多人坐的那裡就是溫泉魚池, 這個妹妹看我在拍照就順便看了鏡頭一眼~)

大眾池總觀part2

(左邊那間蒸氣室裡有提供細鹽和粗鹽讓大家在裡面一邊享受蒸氣還可以一邊去角質, 真的是個很不錯的享受~ 我全身都給他塗了鹽...竟然連我流的汗都鹹得要命. 照片右前方的兩池, 一池是44度的碳酸池, 另一池是18度的冷池, 泡泡熱水突然衝下去冷池會有種說不出的快感, 而且會有麻麻的感覺...)

大眾池總觀part3

(中間這池圓圓的是我的最愛,溫度大約維持在40度左右吧~有很強的水療按摩可以按摩平時長期久坐腰椎末端, 很舒服)

大眾池總觀part4

(按摩躺椅: 只要按下旁邊的鈕, 整個躺椅就會好像按摩浴缸一樣不斷地從底下冒出水來~)

大眾池總觀part5

(這池...就是有很多按摩的設施, 不過我不怎麼愛是因為水溫只有30度, 哈~我怕冷啦~而且這些在裸湯裡都有阿~)

最好玩的來囉!!!


體驗溫泉魚三大步驟:
1.慢慢的坐在池邊, 緩緩的將雙腳伸直放入池中
2.切忌動作不可以過大,以免溫泉魚受到驚嚇
3.約略3~5分鐘後,成群溫泉於就會慢慢靠近吸允你腳上多餘的角質與死皮


(這是我家北鼻的腳丫子~死皮真不少喔!!! 而且這裡的魚居然長這麼大了...記得上次來的時候很多都還是小魚阿 而且你腳周圍的魚多寡也跟你的死皮角質多寡有關喔~)

被溫泉魚去角質真的是個蠻新鮮有趣的事, 只不過第一次嘗試的時候會有種很難受的感覺, 因為牠在咬你死皮時會癢癢的, 若是腳底更是會讓你癢到受不了, 只是我家北鼻卻說他們在咬他, 咬到他覺得他們在啃他的肉痛痛的, 你太誇張囉~

泡完湯整個就很舒服, 坐在車裡就已經想
不過大家都餓了...就轉站到崇德路上的九號碼頭大快朵頤一番, 就這樣為美麗的連續假期畫下了美好的句點.

更多有關溫泉魚: 什麼是溫泉魚 由來為何

更多關於日光: 台中日光溫泉會館



投保大都會人壽旅平險, 一起積點拿SNOO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