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就從我報名了記憶課程開始改變

首先, 認識了一群來自各地的新朋友
看看各自的介紹後覺得好像我的來歷就最為單薄
他們每個人都各自有著屬於自己的抱負與理想
很開心可以認識這群具有正面力量的朋友們
以及活潑又可愛的老師 Shirline

再來是最近看了很多影片很多書
以及考試考得不理想這件事
整個讓我衝擊很大
我問自己: " What have you done these days ? "


Oh~my god!!!


回想一下自己的生活
我選擇逃避我所不喜歡的事物
現在呢? 卻承受著無比的責備與壓力
在這看似忙碌的生活中迷失
就在我覺得自己簡直是糟透無比的時候
當下 我下了決定: " 我下了決心要對自己負責 "
從那一刻起我對於人生有了不同的態度與看法


一個成年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學會對自己負責
不管你現在做些什麼, 後果都是要自己承擔, 就算不是現在, 也會在未來


人生中有許多事情是你不喜歡但卻仍是要做的事
既然同樣都得去做, 何不用快樂一點的態度去做
保持心情愉悅是把事情做好的不二法則


生命中有許多事情是我們無法掌控的
發生的時候就以平常心去面對, 想辦法克服它解決它


將目標放在前方, 不用去想太多, 行動就對了!
意圖 - 行動 = 空想


不用在乎你現在所學的是否會在未來的職場上派上用場, 學就對了!
因為這終究會成為你的智慧之一


當我越了解自己的時候, 就會發現自己所學所知是多麼的渺小無比
在未來還有很多事物等著我去學習去探索
我會一直秉持著這個態度去面對未來的人生

Welcome to my life~ all my friends,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