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我相識的一位老人家
我認識她的時候就已經九十幾歲
因為有緣而結緣


我永遠都記得...


在我19歲那年的夏天得了重感冒
這位老人家為了要照顧我
自己敖煮了中藥湯還帶了水果
撘了公車將東西送來東海給我
這件事真的讓我感動不已


在我出了車禍受到驚嚇的時候
她總會幫我收驚念經
更送給了我一本經書讓我帶在身邊
一有空就會領著我上佛堂去念經做回响


我跟她沒有任何血緣關係
但她依然這樣地疼愛我
她這一生做了很多很多的善事
認識她的人都稱她為活菩薩


她是我很敬愛又很喜歡的-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