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留下的是傷痛;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留下的是...遺憾

我說愛情或許因為時間而有了先後順序,卻沒有所謂的對錯,畢竟沒有留在身邊的都將成為人生旅途上的「過客」,不是嗎?

面對感情,隨緣順其自然就好,不是屬於你的伴侶又何必強留在身邊,你以為不放手就不會失去嗎? 別傻了。

真正適合你的人不會讓你過得不快樂,更不會讓你受到一絲絲地委屈或是不在乎你的感受,別再自欺欺人裝做什麼事都沒有改變,所有疑問的答案其實內心都比誰還要清楚。

該過去的就讓它成為過去,但也不需要去否定它曾經存在過的事實,因為那樣做更無意義。

 

有的人喜歡談戀愛的感覺,而不是真的喜歡那個人,這不是愛是一種依賴;有的人則是愛著那個人,明明知道對方已經不愛了卻還不願放過自己,拼了命的掙扎苦了自己。

我們談感情,遇到別離的時候會傷心難過,很多時後是因為心底有著許多的不甘心、不認輸,因為挫敗而掉淚,而不是因為失去了什麼。因為,你從來就沒有擁有過又怎麼會失去?愛,既然不是佔有,當然也不會失去。人本來就都是獨立的個體,在一起只是共同分享彼此的生活,非就此屬於誰的擁有物。

經過上次的事,愛情對我來說,不知道該說是看淡了還是昇華了,只是抱持著很「平靜」的心去看待這一塊的人事物。30歲就一定要結婚嗎? 26歲的我很不以為然,或許等到我快要逼近30的時候會有不一樣的觀感,只希望自己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就好了。

是伴侶 或是過客

經過時間的琢磨 我想答案都是清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